close

好的......
我沒有華麗的字彙

也沒有過人的語法天賦

 

所以我的文章都很淡然........

 

淡然是淡淡的很有味道然後你會更喜歡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沒有轉得很硬~~~

 

 

我問過自己寫部落格寫文章

一定都要透過圖片來加分嗎?

 

答案是肯定的

 

不過了解自己的缺點就更能呈現出原汁原味的自己

 

 

因為我真的懶惰...

不過我會努力^^

 

 

這些文章起初應該就如同自己跟自己對話....

時間久了

期許會有遇到些懂我的鬼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活陳超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